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前超甜蜜!夫婚後卻常躲廁所 她挖出真相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0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20:2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幸福變調!桃園市1名鄭姓男子婚前表現像個「有為青年」,不但允諾劉姓女友「要讓妳一生幸福」,還表示為了擁有自己的事業,準備添購1輛貨車當老闆,希望女方當車貸的連帶保證人,他也藉此賺取婚禮費用及買房養家,甜言蜜語最後打動劉女的芳心,2人於去年2月順利完婚。

未料婚後才不到4個月,劉女就發現丈夫有點不對勁,還時常躲在廁所許久不出,她原先擔心丈夫是身體不適,但幾次後發現,廁所總會瀰漫一股怪味,而且丈夫如廁完精神都異常振奮,讓劉女相當不解,直到某日發現書房暗櫃中藏了吸食器,鄭男這才向她坦承「已經吸毒好多年」。

 

劉女得知真相後,深感自己「嫁錯郎」,便向丈夫提出離婚請求,但鄭男卻強烈反對,還不斷向她要錢買毒品,若不給就對她拳打腳踢;此外,鄭男的車貸因未還款,導致劉女被銀行催討,最後鄭男因毒品案去年9月遭逮,劉女也下定決心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法院審理時,鄭男疑因毒品案件纏身,並未出庭,也未提答辯狀陳述;法官認為,鄭男不但觸犯毒品罪,還涉及對妻家暴,夫妻感情破裂、已經難以和諧相處,因此判准離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家暴#丈夫#吸毒#廁所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180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