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狼師讓隋棠爆氣!怒斥「下三濫」 自曝童年詭異行為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2:12
隨棠婚後育有2子1女,生活幸福美滿。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隨棠婚後育有2子1女,生活幸福美滿。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
高雄市某幼兒園爆出男老師對4名女童伸狼爪,雖然檢調已介入調查,但仍無法平息家長和外界怒火。婚後育有2子1女的藝人隨棠就在臉書直言,自己看到相關新聞後「真的很爆氣」,並痛斥犯嫌「下三濫」;此外,她還自曝童年有段一間常做出「詭異行為」,提醒家長要多留意孩子反應,避免憾事發生。

國內近日虐童案頻傳,繼新北市某托嬰中心爆出虐嬰後,高雄日前又傳有狼師涉嫌猥褻女童,消息曝光引發軒然大波,讓各界憤怒不已。對此,隨棠今(31日)在臉書PO文,指自己收到許多媽媽寄來的信,「希望我關注最近不停有幼兒園虐待小孩、猥褻小孩等下三濫的事件,真的看得很爆氣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
隨棠透露,母親每次看到類似案件,就會提起她就讀幼兒園時發生的事,「那時我剛進一間幼兒園,每次回家後一開始都還正常,但越接近晚上我就越要一直找東西玩,很怕去睡覺後醒來就是天亮要上學了,加上到了早上好不容易被放上爸爸的機車,車都已經發動往前跑我也死命要爬下來的這些奇怪舉止」。

隨棠接著說,爸媽當時觀察了3天,覺得越看越不對勁,無奈當時監視器尚未普及,實在無從得知詳細原因,但他們仍決定馬上替她轉學以策安全;她也提醒網友,家長們真的要細心留意小小孩發出的求援訊號,因為他們的反應最真實且直接,若能及時察覺,就能避免類似憾事發生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狼師#隨棠#童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58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