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國畢翻身餐飲老闆 債務還剩800萬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0:28

藝人馬國畢自從欠下5千萬的巨額賭債,這幾年來一直拚命工作賺錢還債,他現在搬到中部定居彰化,去年開設早餐店營運順利,最近又開了雞排店,他說現在努力賺錢還債,還剩下8百多萬要還。

圖/翻攝自馬國畢 臉書

 
藝人馬國畢:「下油鍋囉!」

熟練的幫雞排裹粉、油炸,這是藝人馬國畢開的第二家店,位在彰化鬧區,五年前因為簽賭欠下五千萬賭債,把身上積蓄還完有3千多萬,這些年一步步靠著開Uber、直播賣產品賺錢,去年在彰化開設早餐店有成,一個月可以營收3、40萬,穩定收入對還站債很有幫助。

藝人馬國畢:「新聞報出來的時候,外面負債還有3千多萬,那現在就是這五六年,已經還了將近1千萬出去了,現在剩8百多萬的債務,人生已經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彩色了,有小孩然後爸爸媽媽,然後就覺得說我不應該這樣子,應該要好好的重新振作起來。」

 
為了還賭債,馬國畢放下身段做各種工作,直到投入餐飲業才算是穩定下來,雞排店籌備時間長達九個月,親自嘗試各種炸雞口味,就是要做到最完美。

藝人馬國畢:「我只知道我胖了9公斤啦,不同肉商的肉,就要一直交叉去試,多的了1、20片有吧。」

粉絲:「(認真還債)有肩膀啊,男子漢,可以做為我們每個人良好的典範。」

馬國畢目前定居在彰化,早上經營早餐店下午經營雞排店,時間有空閒再接演藝通告,六月時還接拍了一部國片,就是希望在此之前,把雞排店營運上軌道,希望早日還完剩下的八百多萬債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國畢#工作#還債#賺錢#積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05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