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爌肉伸鹹豬手 年輕男偷摳人屁股涉性騷擾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3:56

彰化溪湖一間爌肉飯,昨天來了一名年輕男客人,用餐時不斷把手伸到背後,偷摸後方鄰座的女客人,女客人發現之後,氣得大罵,轉身離開,店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男客人偷摸屁股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吃飯不安分,右手拿筷子,左手從背後伸出鹹豬手,騷擾鄰座的女客人,椅子還不斷往後嚕幾乎貼了上去,女客人發現了,轉身怒斥你做什麼。

店家老闆娘:「很敢耶!我們一群人耶!大家在排隊,他在這邊,喔!(她有個同事嗎?)兩個女生,這個女生穿裙子,這個穿長褲。」

圖/TVBS

男子假裝沒事挪開椅子,女子氣沖沖離開,店家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一看監視器才知道,這名來店裡吃飯的年輕男子,醉翁之意不在爌肉販,早就盯上了這兩名長髮披肩,穿著套裝的OL。
 

記者vs.店家:「他故意繞到她們旁邊,回頭看一下,一直回頭。」

事發在彰化溪湖這家爌肉飯店,店門口監視器拍下,兩名女子結伴來用餐,男子騎腳踏車來,一進門就盯著她們,故意選了他們後方的座位,用餐的時候一直裝忙掩飾,顯得急躁不安,5分鐘用餐時間,偷偷摸摸吃人豆腐,不下10幾次,女子怒斥氣憤離開,但是並未報案。

圖/TVBS

溪湖所長蔡肇駿:「不要忽略自己的權益,如有相關遭受侵犯的部分,可以立即當下與警方聯繫。」

店家只看到雙方爭吵,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回事,後來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原來是女客人遇到鹹豬手,提醒現在不但要防扒手,還要防鹹豬手,誰會想到,這年頭還有人右手吃爌肉飯,左手伸到背後,伸出一隻鹹豬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#偷摸#掩飾#鹹豬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10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