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臥底和陪酒妹玩摸奶遊戲 港警遭疑自肥

記者 陳乙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4:34

香港尖沙咀一間酒吧為了招攬客人,雇用大批泰籍陪酒妹,強打「摸奶遊戲」,警方獲報後假扮顧客,但執行任務5次,至少有4次都長達四個小時,被外界質疑動機不單純。法庭上,也有員警承認怕被懷疑,因此有跟著「玩」,港媒認為警方有自肥嫌疑。

示意圖/TVBS

 
丟骰子玩遊戲看似正常,但下一秒陪酒女直接拉著男顧客的手摸自己胸,另一名女子則是把男客人的頭壓到腿上,這是香港警方出任務,臥底色情酒吧的監視器畫面。

香港蘋果日報:「警方行動5次,警方前4次釣魚行動,每次歷時4個小時。」

至少16個小時的行動畫面曝光,被香港媒質疑有需要花這麼長的時間在酒吧內蒐證嗎?雖然調查結果證實,警方臥底任務的確一舉查獲酒吧47歲的負責人,還有33名的泰國籍陪酒女,利用遊戲掩蓋提供性服務的事實,可是依舊在香港引發討論,認為員警自肥。

 
香港蘋果日報:「有臥底警方在法庭上承認,怕被懷疑,就不可以不摸胸,所以是有摸胸。」

其中一名參與行動的女警補充,當天遊戲有取得上級同意,目的是為了蒐集色情活動證據,那麼在台灣呢,執法的界線又在哪裡?臥底假扮顧客的釣魚行動,規定不能有肢體接觸,避免誤會,反觀香港警察這樣花公帑,上酒店毛手毛腳,當然惹議,引發質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臥底#陪酒#摸奶#自肥#港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552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