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補選、哈佛演講 韓國瑜總統路叩關指標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蕭應強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22:37

韓國瑜訪美,引爆選總統話題,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分析,三月立委補選,只要國民黨拿下台南或新北席次,韓國瑜一定會選2020。另外一個指標是今年四、五月,他將前往美國哈佛演講,與2020總統大位的距離可能越來越近,還有最難一關,則是他得過高雄市民這一關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錢怡君:「韓國瑜即使講了一百次,他沒有要選總統,不過這個當紅的政治明星,並沒有被媒體放過,他的一舉一動,都被大家高度地放大檢視。」

韓國瑜叩關總統第一個檢視點,有人認為是3月16日,新北和台南的立委補選。

前立委李俊毅:「如果新北台南(立委補選),任何一個地方被突破,而且是因為韓國瑜的關係被突破。」

 
在這個情況下他一定,會被他的支持者,國民黨的支持者,一定會寄望拱他參加2020。

如果謝龍介當選,代表連台南麻豆,前總統陳水扁的故鄉,超級深綠的地方也被突破,李俊毅鐵口直斷,韓國瑜非選2020不可。

圖/TVBS

韓國瑜:「那他可以改名叫李半仙了!」

但不只是李半仙,現在美國人也來參一咖,韓國瑜確定,即將受邀到美國哈佛大學演講,被認為這是他問鼎總統之路的第二關。

資深媒體人張景為:「我們現在所知的是,他只有到哈佛大學的費正清學院,去演講,但我們看到過去喔,顯而易見的,2007年的馬英九,2011年的蔡英文,在選總統的前一年,到美國去智庫去演講的話,他們都有見到美國的官方的,那時候起碼是國務院的,副國務卿這樣的一個身分,這才叫做面試嘛。」

張景為認為美國人現階段,只是對韓流好奇,但無庸置疑,韓國瑜已躍升為「美國認證的」藍營新超級戰將。

李四端:「如果您在2008年有這樣一個對手,你會覺得怎麼想,如果是民進黨,我會睡不著覺。」
 

韓國瑜:「他真的這麼講?他說了嗎?他會害怕嗎?不會吧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是當前最令人害怕的對手,應不是玩笑話,而被拱競逐大位,最關鍵的,是過高雄市民這一關,李俊毅認為拚經濟還是答案。

前立委李俊毅:「勢必支持者也會讓他有總統的高度,去解開民進黨所無法突破的,兩岸的經濟的緊箍咒。」

北漂青年:「我們還是希望他把高雄做好,真的讓大家看到成績,高雄有所改變之後,對於未來要不要往其他的,更高的位置去走,也才會有民心支持。」

 
韓市長,還是韓總統,能兌現秃子的競選承諾?民意會說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總統#哈佛#競選#立委#補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31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