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提名角力戰 林明溱開第一槍挺全民調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20:03

2020年總統大選,國民黨天王紛紛表態參選,但怎麼決定由誰出征,至今沒有定案,而藍營執政民調最高的南投縣長林明溱,開出第一槍,表態支持全民調,至於其他縣市首長,大多強調民意最重要,人氣王韓國瑜選擇避談,不過他的名字會不會直接成為民調選項之一,同樣受到關注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備戰2020總統大選,吳敦義朱立倫兩大天王摩拳擦掌,但怎麼決定始終沒定案,藍營執政民調拔頭籌的南投縣長林明溱,開出第一槍。

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國民黨要贏得勝選的話,應該盡速的用全民調的方式,來推動來獲得選民的支持,像上一屆一樣,最後都沒辦法推出人選,這是非常丟臉的,難怪國民黨會失去政權。」

林明溱地緣關係,跟南投出身的吳敦義互動多,但他力挺全民調,卻是搭上朱立倫的主張。民進黨4月候選人就會出爐,國民黨卻是最快四月才開始作業,林明溱喊出農曆年後就要動。

 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選得贏最重要,我們需要透過全民調的機制,了解誰才選得贏,所以我是全民調的信奉者。」

嘉義市長黃敏惠:「符合民意這才是最重要,最後大家要團結,共同努力一個目標。」

圖/TVBS

其他首長都強調民意的重要性,反觀藍營人氣王韓國瑜,選擇避談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現在我目前我不評論這個,因為這已經超越,我們市政的範疇。」

儘管他避談全民調,但各界不斷出現勸進聲浪,韓國瑜會不會成國民黨民調選項之一,同樣受到高度關注。

圖/TVBS

嘉義市長黃敏惠:「什麼樣的模式能夠出來,能夠讓一組最有贏的機會,這是大家最大的期待,所以韓總有沒有意願呢。」

 
林明溱登高一呼,國民黨中央給了軟釘子,強調目前會先研究仿美初選,諸侯們的吶喊,黨中央不知道能擋多久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總統#選舉#參選#民調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638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