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!Uber駕駛遭小黃吐「檳榔汁」 報警找嘸人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9:58

控訴被UBER搶生意,計程車駕駛們預告明天(31日)下午要到行政院集結抗議,不過兩者紛爭可以說是越來越多。26日凌晨,一名UBER駕駛開車經過中山北路,卻突然被一台計程車駕駛吐檳榔汁,去報案時,還因為車牌登記的車行早就搬家,卻沒有變更營業地址,完全找不到下手的司機。

圖/TVBS

 
開車等紅燈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疑似是車子遭到攻擊,趕緊報警。

Uber駕駛陳小姐:「他在我旁邊吐檳榔汁。」

同時往前追趕,原來是這台計程車駕駛下的手,就發生在26日的凌晨4點,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,轎車後車廂,被噴滿檳榔汁,車主Uber駕駛,陳小姐非常心疼。

 
圖/TVBS

Uber駕駛陳小姐:「就算我是開Uber的,也不能因為這樣子,你就吐我檳榔,還是幸好我有發現,如果我沒有發現,就去載下一個乘客,別人對我的印象是怎麼樣。」

氣得到到警局想報案,警方循著車牌,找到是登記在板橋一家計程車車行之下,然而現在早就變成,羊肉爐店。

原來這家車行,幾年前搬走,實際在台北市營業,但營業登記,始終沒有變更,也沒有披露電話,才演變成民眾找不到的窘境。

圖/TVBS

Uber駕駛陳小姐:「(這樣)你東西不見,或者是你跟人家碰撞什麼的,結果你可能要找回,屬於你自己的東西或者是你有碰撞,你想找理賠你也找不到人。」

對此車行回應,會請這位駕駛,和車主聯繫,道歉並且賠償。畢竟根據統計,Uber上路後,計程車生意掉3成,現在若交通部不解決爭議,也揚言要上抗議,這起事件也凸顯出,搶食運輸大餅,Uber和計程車的紛爭不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UBER#計程車#抗議#檳榔汁#紛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754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