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行替馬清這裡 辣媽用手挖豆豆「一根賺千元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4:01
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英國一名27歲年輕辣媽梅賽德斯(Mercedes Hoblin)原本從事護理工作,但去年10月時改行到馬廄工作,且她的工作內容就是每天替公馬「清潔陰莖」,由於公馬的包皮後方會殘留乾掉的精液與分泌物,若是放任不管可能會受到感染,危及馬的健康。

據了解,梅賽德斯由於先前曾有清理公馬陰莖的經驗,因此朋友建議她以此為生,因此她去年10月毅然決然辭去護理工作,投入幫馬匹清潔的工作。

 

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由於公馬包皮後方經常堆積不少乾掉的精液、尿液、髒污,會形成一個個被稱為「豆子(beans)」的結晶,若沒清乾淨,可能會吸引蒼蠅在上面產卵,使得馬匹的健康出問題。

梅賽德斯坦言當時要換工作時,家人相當不解,甚至認為這個工作太噁心,不過梅賽德斯卻樂在其中,且她一天最多可清理到30顆豆子,每匹馬的收費約為25英鎊(約台幣1千元),目前已賺入約5千英鎊(約台幣20萬元)。

 
不過梅賽德斯表示,這份工作也是有風險,剛開始因為經驗不足,經常被馬踢,留下不少傷口,如今熟能生巧,梅賽德斯學會如何躲避攻擊,有時還會帶著8歲女兒一起工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辣媽#馬匹#清潔#豆子#精液#尿液#健康#感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1084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