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冰淇淋博物館 繽紛可口成網紅勝地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7:11

美國有名的互動式展覽「冰淇淋博物館」,現在把版圖擴展到實體店面,不只在知名百貨賣場有自己的產品線,也在紐約開設實體店,販售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和玩具,還能和裝置藝術打卡拍照,成為時下最夯的網紅勝地。

示意圖/TVBS

 
好幾排冰淇淋,把冰箱塞得滿滿滿,粉的、黃的,粉嫩繽紛,這是紐約人的冰淇淋博物館,甜食派的冰品天堂。

Insider記者:「26歲的創辦人把展覽擴展成零售商品,在Target店裡有一套產品線,並在紐約的肉品包裝區,打造一座新店面。」

冰淇淋博物館創辦人 Maryellis Bunn:「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成為互動體驗的先鋒,我們想要打造一個可以讓大家互動的地方,而且不只能讓大家體驗,還有商品和展示藝術等等。」

 
創辦人瑪莉耶麗絲,年紀很輕,只有26歲,因為從小就愛上冰淇淋,一直想打造甜點天堂,去年六月曾在紐約開了快閃店面,這次再次回歸時尚聖地,打造活潑可愛的冰淇淋博物館。

Insider記者:「今天我們在冰淇淋商店,在冰淇淋博物館後方,不是只有賣入場門票而已。」

如同一般博物館,這裡也有互動專區,可以在巨大冰淇淋罐裡,大泡櫻桃泡泡浴,也能在香蕉瀑布前,搞怪裝可愛,還有超大彩虹脆片泳池,讓你盡情拍照享受,而且還可以帶紀念品回家。

記者vs.冰淇淋博物館創辦人 瑪莉耶麗絲:「現在來血拚吧!好的,每一個走道商品,都和我們七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息息相關,每個商品都是以冰淇淋本身去做發想設計,所以我們現在在香蕉專區,這能讓你在家打造個人冰淇淋世界。」

就連個人喜歡的冰淇淋口味,這裡也有實驗室,讓你親自調配體驗。

記者vs.冰淇淋博物館創辦人 瑪莉耶麗絲:「好的,現在有兩種種類的香草,你可以猜猜是從哪裡來嗎?(嗯,馬達加斯加。)對,沒錯!還有呢?另一個島呢?(大溪地嗎?) 沒錯!太棒了。」

大小女孩最愛的彩妝品,也一起聯名,糖果外衣粉嫩包裝,一上市瞬間搶手熱賣。

 
冰淇淋博物館創辦人Maryellis Bunn:「我在想要如何把博物館體驗,進入到每一個人的家中,銷售冰淇淋就是一個媒介,我們在Target建立一套產品線,有襯衫、有項鍊,而針對小孩子部分,我們就是以冰淇淋為發想,販賣繽紛可愛的玩偶。」

被問到30歲時,還有什麼夢想目標,瑪莉耶麗絲說,還有四年可以慢慢拚,不過她希望可以來點不一樣的,或許下一個店面就是火星冰淇淋,也說不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冰淇淋#博物館#互動式#展覽#玩具#打卡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729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