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舉報性騷卻被送「再教育營」 她遭凌虐致下身癱瘓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08:12
圖/翻攝自自由亞洲電台
圖/翻攝自自由亞洲電台

大陸為打壓新疆人權,廣設「再教育營」關押超過百萬的少數民族,引發國際爭議。一名流亡哈薩克的新疆男子就向外媒爆料,表示自己的護理師妻子因為舉辦院長性騷擾,遭報復關入「再教育營」,受盡凌虐最終下半身癱瘓,一度被禁止治療,如今更要求醫藥費及事後6名官員的監控費用都要全權負責。

據《自由亞洲電台》報導,男子金格斯表示,妻子作為護理長,曾被院長胡作非為,因此向上級部門反應院長嚴重違反紀律,院長事後受縣紀委通報,卻報復性的教唆2名護理師給縣領導寫信,將他的妻子關進了再教育集中營,關了15天就因為找不到問題而放人,然而,不久後又被關進去,這次關了9個月。

 

金格斯描述,妻子遭受不人道的凌虐,包括一天只吃饅頭或是爛白菜,有時候還挨餓,最後下半身癱瘓,只能靠尿布解決便溺問題,也沒有任何醫生護士治療。就這樣,妻子病情越來越嚴重,當局才發現不對,將她送往烏魯木齊醫院治療,在24小時內就強迫進行腰部手術,更要求他們家支付1.7萬美金(約52萬元台幣)的手術費,連監視妻子的6名官員的交通費、住宿費、食費都要他們一家負擔。

可怕的是,這些人未來還要待在金格斯家中一整年,長期監視他們家的行動,生活費同樣也是他們一家要負責,只要怠慢,全家就會被送入再教育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疆#再教育營#護理師#性騷擾#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71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