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口痱子粉夾藏毒品 3百KG恐害96萬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20:30

嫌犯進口泰國知名爽身粉,疑似與廠商共謀,在製作過程中,以鋁箔包裝毒品,走私運來台,遭到檢調人員查破,不過這些爽身粉數量龐大,高達2萬多罐,檢調人員整整花了3天的時間,一一橇開每一罐爽身粉,裡頭約有6千罐都藏有毒品K他命。

圖/TVBS

 
海關和檢調人員進到基隆港倉庫,放眼望去,一箱箱的貨品,堆滿倉庫,打開檢查,發現裡面全都是泰國進口的痱子粉,似乎有些裝著除了痱子粉以外的物品,拿起器具要橇開罐子檢查。

檢調人員:「有東西啊?有 有東西 有那個嗎? 氯胺酮 氯胺酮就是K(他命)。」

圖/TVBS

果真發現裡頭藏有其他東西,而且竟然是三級毒品愷他命,這一批痱子粉高達2萬多罐,為了仔細清查,每罐一一拆開檢查,現場都是粉末飛揚,檢調人員還得戴上口罩。
 

檢調人員:「這裡」

檢調總共花了3天時間,才將全數清查完畢,2萬多罐中,約6千罐裡頭都塞了K他命,總重量高達322公斤,至少可以提供約96萬人使用,調查局人員8號在基隆港攔截藏有毒品的爽身粉,這些知名的蛇牌爽身粉,是不少台灣人到泰國必買的伴手禮,大瓶的大約台幣70元,小瓶的則是50元,原來嫌犯疑似與廠商共謀,在製作過程中,用鋁箔包裝毒品,捲成一包一包的塞進痱子粉罐裡,以貨櫃走私來台灣,想趁著過年期間大賺一筆。

南機站秘書 吳東原:「我們從萬筆的貨櫃資料裡面,清出從泰國進來的一批貨櫃,形跡可疑,其中他是進口痱子粉,那總共是2萬多瓶,那經過X光的儀檢,以及我們關務,大家聯手從5840瓶的痱子粉裡,有搜到大約322公斤的毒品,這是近年來調查局破過的,最大宗毒品走私案」


圖/TVBS

把毒藏在痱子粉罐裡,以為不會被發現,不過這些數量龐大的痱子粉,真是苦了調查人員,這些毒品,南機站也會全數銷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走私#痱子粉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710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