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殘女哭窮拒賠卻爽玩 母撿剩菜維生跪哭:求你賠償…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0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08:34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一名王姓男子2015年開車衝撞自己姪女,導致她至今仍有腦血管疾病的後遺症,法院判決是王男要承擔所有肇事責任,但王男到現在都沒有賠償任何一毛錢,反而常在臉書上PO文吃香喝辣,對比受害母女只能撿剩菜維生,讓人非常氣憤。

原PO指出,2015年時,姪女行經台中福康路一處被當時21歲的王男駕駛轎車高速衝撞,姪女顱内出血、腦中線偏移命危送醫,雖急救成功,卻留下記憶退化、反應遲鈍,精神狀況不佳等嚴重後遺症,無法像正常人生活工作,全靠姪女父親照顧,但姪女父親因憂心過度,同年意外觸電死亡,整家人只剩下姪女及其母親。

 

當時法官判王男要負車禍全責,須賠償46萬9340元,王男聲稱自己沒有能力負擔全額,於是改成分期每月賠5000元。然而,王男至今沒有賠償任何一毛錢,每次雙方開調解會,王男總哭窮要求降低分期金額,「從每月5000元,砍到每月3000元,最後剩2000元」,即便如此,王男4年多來也從未賠償過,反倒在臉書不斷PO出四處旅遊、吃香喝辣的生活,逼得姪女母親下跪,苦苦哀求王男盡速賠償。

原PO透露,因為怕影響未出嫁姪女給別人的觀感,因此至今不敢申請補助,就靠姪女母親打零工、撿剩菜苦撐度日,但王男卻過著爽日子,痛批「實在荒謬至極」!PO文曝光後,網友暴怒紛紛揚言肉搜,狂批「簡直人神共憤,要不要這麼可惡」、「喪盡天良,看你有什麼好下場」、「抓出來教訓啦,太可惡了」、「憑什麼別人被你害的這麼慘,你卻過的這麼爽?」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賠償#耍賴#爆料公社#剩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70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