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逢甲夜市爆打架衝突? 網傳「主持人遭痛毆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20:57

最近在網路上,流傳一段影片,有Youtuber拍攝團隊,在逢甲夜市意外撞到人,雙方大打出手,還備註「警方目前偵辦中」,轄區派出所調查發現,是一群年輕人拍攝的影片,前半段刻意用打鬥的方式呈現,後半段解釋,其實是要祝賀新年快樂,但警方指出,雖然內容是演的,但已經觸犯社維法,將開罰一萬二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吊一下娃娃機好了,東西還滿多的。」

一群年輕男子,一邊拍影片,但經過娃娃機店,和另一方人馬,互嗆了起來。

民眾:「不好意思,年輕人看一下路喔。」 

 
疑似撞到了眼鏡男,雙方越吵越兇,一方忍不住動手,打成一團,另外這邊,還把人拉到角落狂踹。打鬥畫面,被傳上網,描述是中部知名YouTuber拍攝團隊,在逢甲夜市慘遭惡煞痛毆,外景主持人當場掛彩,警方目前偵辦中。轄區的派出所,著手調查才發現,這一群年輕人,拍攝短片要祝賀新年快樂。

圖/TVBS

團隊成員:「大家剛剛看到的其實都是假的,純屬娛樂效果啦,我們所有的人員跟綜藝這個咖,製作團隊,要跟各位拜個年。」

影片的中後段,幾名演員互相開心祝福,大家感情超好,前面的互毆畫面,都是演出來的,為了獲得點閱率,逼真演出。

記者王百櫻:「影片拍攝地點,其實就在逢甲大學正門外一家娃娃機店,雖然是純屬娛樂效果,但內容涉及暴力,遭警方給盯上。」

工作室總監陳先生:「8個到10個人一起拍攝。」

圖/TVBS

團隊成員楊先生:「(透過拍攝)暴力事件反暴力,針對後面更生人的部分,寫實的故事要做連串,我們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,拍的話會這麼嚴重,必須要經過申請。」

 
工作室總監指出,當初大家抱著有趣的心態拍攝,不清楚會觸法,警方解釋,影片內容涉及暴力情節,得事前申請封街,但幾名年輕人,沒提前通報、申請,觸犯社維法開罰一萬二,雖然是演的,就怕不知情人士看了,造成社會恐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outuber#夜市#偵辦#暴力#打鬥#社維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725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