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腦公」走港片懷舊風 融入賭神、破壞之王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20:05

蔡依林睽違四年發新專輯,第二波主打歌《腦公》MV有許多懷舊的港式元素,向80、90年代多部經典港片致敬,有《與龍共舞》、《賭神》、《破壞之王》等經典港片橋段,還找來喜劇女神吳君如和大陸男星鄭愷跨刀助陣,而Jolin則化身清純港妹向吳君如詢問姻緣,MV充滿濃濃復古懷舊味。

圖/翻攝自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 Jolin Tsai's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

 
復古造型公主頭、加上厚瀏海,天后蔡依林又有新樣貌出現,穿著連身洋裝,在MV中吃著燒臘一邊看電視,裏頭播放的都是經典港片。

不難發現到裡面有假的「賭神」扮演周潤發,自帶慢動作走路、還有殭屍片《暫時停止呼吸》,以及周星馳在《破壞之王》裡的鹹蛋超人經典裝扮,通通完美重現,腦公MV中還找來大咖助陣。

吳君如vs.蔡依林:「(妳是那個『哇』的吳君如嗎?) 我不是那個『哇』的吳君如,我是姻緣女神。(不認識。)」

 
不只找來喜劇女神吳君如搞笑現身,MV男主角鄭愷所致敬的電影,其實也是香港經典電影《行運一條龍》裡面周星馳的角色,MV中的茶餐廳場景巧思也是取自這部作品。

巧的是,這部電影中,喜劇女神吳君如也有軋一角,不過MV致敬橋段最經典的是這一幕。

Jolin穿上電影《與龍共舞》中的龍蝦裝,立刻笑翻粉絲,《腦公》這首歌MV以經典港片為拍攝靈感,kuso風格讓蔡依林邊拍邊笑場,整個喜劇魂大爆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蔡依林#Jolin#MV#港片#致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40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