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瞬間!硬闖平交道 「那一小步」差點害她無法過年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17:32

令人替她捏把冷汗!近日,新竹發生老婦人闖越平交道的驚險違規事件,當時一列普悠瑪列車正準備通過客雅平交道,「叮叮叮」柵欄都已放下,突然一名老婦人穿過柵欄強行通過,走到中間時才發現列車已逼近,婦人趕緊小跑步早一步通過,火車隨即從她背後疾駛而過,差那麼「一秒」婦人差點就小命不保,監視器畫面讓警方看完,都驚呼:「真的有夠危險!」
 

婦人竟不疾不徐地走過。圖/TVBS

鐵路警察局新竹分駐所指出,日前普悠瑪列車經過新竹市客雅平交道時,突然看到前方有人闖越平交道,列車司機緊急剎車,但因車速過快,列車仍高速通過平交道才停下,無法確定是否撞上民眾,鐵路警方獲報查看,列車外觀都無撞擊痕跡,確定未撞上民眾。

 
 
險些被疾駛而過的火車撞上。圖/TVBS

事後警方調閱平交道監視器,也十分傻眼!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平交道警鈴已響,柵欄也已放下,大家都耐心等待火車通過,突然一名老婦人不顧危險,竟直接穿過柵欄,若無其事地走到三分之一時,發現列車逼近,她加快腳步通過鐵軌,就在她剛跨過鐵軌不到1秒,列車隨即疾駛而過,嚇壞所有人。警方也說,將清查婦人身分,依法開罰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平交道#鐵路#驚險#柵欄#鐵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966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