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貨街平價巧克力賣470元 民眾嫌好貴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14:52

台中天津年貨大街被民眾抱怨買到超貴糖果,幾片巧克力、棉花糖加上幾顆軟糖就要470元,實際走訪天津街,大多攤販都有標示糖果售價,價格落在一兩20到40元之間,詢問管理單位,年貨大街主委說,其實他們有訂內規,嚴禁坐地起價跟標示不清情況發生,每天都會巡視,違反規定的攤販,勸導不聽的話,將會直接請他下架,就怕少部分攤商不守規定,壞了規矩,也壞了年貨大街的信譽。

圖/TVBS

 
攤販:「糖果、巧克力挑挑看,都在這裡了,要買要快,進口巧克力、酒糖。」

攤販賣力推銷,客人被喊上門,人手一袋,混雜不同口味的糖果跟巧克力,台中市天津街也叫年貨大街,只要中午過後就會慢慢出現人擠人,塞爆整條街的場景,民眾忙辦年貨也要注意價格,因為有人拍了這照片,巧克力、棉花糖加上幾顆軟糖就賣470元,為了孩子期盼眼神,家長忍痛買了。

圖/TVBS

天津街糖果攤商:「民眾如果說,反應糖果貴,那不然我們就是選擇退費。」
 

實際走訪天津街,看糖果售價,大多攤販。

民眾vs.天津街糖果攤商:「一兩22塊,你看黃色標籤,上面都有單價。」

都像這樣立出標價牌,一兩20元,有不同單價的

民眾vs.天津街糖果攤商:「那一區是多少錢啊?那一區39。」

也會分開標註,糖果價格大多落在一兩20到40元內。

倒在盒子裡,這一堆進口巧克力470元,跟民眾買的同樣價格相比,相對比較便宜。

天津年貨大街主委李進祥:「他們價目上面一定要標示的很清楚,包括他產品的出處,有不良的情形發生,我們就會請他撤櫃。」
 

多數攤商都按照招商內規嚴禁喊價、跟坐地起價,只怕有少部分商家壞了規矩,連帶拖累整條街信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年貨#台中#天津街#糖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888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