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歲女遭掐脖淋冰水虐死 狠父竟稱:她目中無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20:21
日本千葉縣日前發生一起狠心父親虐死女兒的人倫悲劇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)
日本千葉縣日前發生一起狠心父親虐死女兒的人倫悲劇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)

日本千葉縣發生一起人倫悲劇。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,日前在家中陷入昏迷,警消人員獲報將她緊急送醫,無奈仍回天乏術。事後警方介入調查,女童的41歲父親涉有重嫌,逮捕偵訊後他才坦承虐兒,卻辯稱「我的女兒目中無人,我要她罰站作為懲罰。」警方懷疑女童生前常遭父親虐待,將深入追查真正死因。

根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。警方表示,一名年僅10歲、就讀小學4年級的女童栗原心愛,當天和41歲的父親栗原雄一郎(Yuichiro Kurihara)發生爭執,沒多久女童就在浴缸內昏倒,父親見狀立刻通報警消。

 

救援人員抵達後,發現栗原心愛已經明顯死亡,並發現她的身上有多處瘀傷,懷疑她生前恐遭家暴,警方懷疑事情不單純,因此將栗原雄一郎帶回偵訊。調查發現,事發當天父親曾拉扯女兒的頭髮和脖子,甚至還逼她站在蓮蓬頭下淋冰水。

附近鄰居透露,先前曾多次聽到女童傳來的哭喊聲「媽媽我好怕」,有時候還會聽到男子的斥責聲「有夠吵」,最近更是同時傳來女童的哭泣聲和男子的斥責聲。

警方深入追查發現,女童曾在2017年11月,曾在學校家暴調查問卷寫下「我被爸爸虐待」,當時校方得知後立刻通報兒童福利單位,女童一度被安置;但之後父母接她回家之後,女童就被轉學到新的學校。
 

栗原雄一郎被帶回警局時,向警方供稱「我的女兒目中無人,我要她罰站作為懲罰。」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女童的死因,也將會訊問女童的31歲的母親釐清案情,追查夫妻倆是否都有虐待女兒的行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人倫悲劇#家暴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666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