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顆饅頭吃1天」留病根 李燕淚曝:整年都在吃藥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0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09:59
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
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

37歲本土劇女星李燕出道多年,從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到最近的《炮仔聲》她都是當家花旦。不過其實一路走來過程艱辛,李燕近日受訪時自曝年輕時為了打工賺錢扛家計,經常一顆饅頭從早上吃到下班都還沒吃完,身體因此留下病根,如今一整年都在吃藥。
 
綜合媒體報導,李燕近日接受《台灣亮起來》節目專訪時,提到小時候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、父母又離異,她和媽媽、姊姊及弟弟一起同住,為了扛家計四處打工賺錢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

18歲高中一畢業,李燕就到阿姨的公司上班,每天從上午8點上到下午6點,下班後又到超市上班到凌晨12點,那時的她,經常一顆饅頭從上午吃到下班都沒吃完,導致身體留下病根,整年都要吃藥。李燕坦言,「那時很不適應,吃不痛不吃也痛」,但為了養弟弟及付房租,她只好咬牙撐下去。
 
回想起剛出社會第一年,為了給弟弟交營養午餐費620元,李燕母女3人將身上所有的錢和撲滿裡的零錢全拿出來,才湊齊一大把620元,不忍心弟弟帶零錢到學校擔心他被笑,李燕還特地到雜貨店換成百元鈔,不過也因為如此姊弟感情很好,李燕說每年父親節弟弟還會傳訊給她,因為他認定是姊姊拉拔自己長大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燕#本土劇#花旦#饅頭#隱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590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