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A流恍神撞瑪莎拉蒂 司機住院「目屎那滴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7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7 20:49

高雄一名公車司機,疑似得了A型流感,不舒服恍神,竟然直接撞上前方正在等紅燈的名車「瑪莎拉蒂」,這一撞造成瑪莎拉蒂的後保險桿,有一道近30公分刮痕,若進原廠維修,至少20萬起跳,維修費都要比駕駛的月薪還高,而且按照肇事責任比例,司機初步佔全部肇責,保險公司如果無法理賠,司機恐怕把年終拿出來都不夠賠。

圖/TVBS

 
一輛黑色瑪莎拉蒂才經過,畫面拍下,後方一輛紅色,緊接而來,下一個路口公車司機卻「目屎那滴」。

記者林佑璇:「72路公車才剛載完客人要離站,沒想到前方沒多久,直接撞上一台停等紅燈的瑪莎拉蒂。」

公車這一撞,讓瑪莎拉蒂的後保險桿,出現了20~30公分的不規則刮痕,上面還可以看到公車保險桿的紅漆,還殘留在上面,儘管車殼沒有凹陷,但光這一道傷痕,恐怕就讓公車司機荷包大失血,事件發生在高雄的中正和中山路口,26日中午,一名48歲的鄭姓公車司機開車經過,結果不注意,撞上正在等紅燈的瑪莎拉蒂。

 
圖/TVBS

肇事駕駛同事vs.記者:「我們撞到一定要回報,要回報給主管,所以那天他有感冒,應該不舒服啦。」

當時車上還有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,還好車禍當下人沒有受傷,而肇事司機的同事也幫忙緩頰,說當時鄭姓司機身體不適,疑似恍神才會撞到車,只是根據警方了解,被撞的轎車大概是2012年的Quattroporte版瑪莎拉蒂,新車價大約600萬,按照瑪莎拉蒂板金刮傷維修費用,一般保養廠烤漆大約兩萬元,若是回原廠動輒20萬起跳,比公車司機的月薪還高。

圖/TVBS

肇事駕駛同事vs.記者:「這種撞到的話都是誰賠,公司賠嗎,他如果是追撞的話,就是我們自己賠啊,公司的保險不理賠,不理賠,所以他停紅燈撞到,是變成是自己要賠。」

其他公車司機說,一般遇到追撞事故,通常都是司機自掏腰包,實際詢問公車業者,公司目前交由保險公司了解狀況,要按肇責比例賠償,只是警方初步判斷瑪莎拉蒂駕駛無肇責,這筆帳,恐怕得讓駕駛自行吸收,讓肇事司機這個年,難過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莎拉蒂#流感#追撞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64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