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賽車碰撞!法官認定惡意 車手判刑2月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7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7 21:51

屏東大鵬灣的國際賽車比賽,一年多前爆發知名的尤姓賽車手與黃姓車手,在競速過程中碰撞,造成車損人傷,黃姓車手認為對方是故意衝撞釀禍,憤而提告;但尤姓車手卻說是機械故障失控。法官在檢視證據後,認定是惡意行為,依傷害罪判尤姓車手2個月徒刑,賽車場上罕見車手因為碰撞而被判刑,引發議論。

圖/TVBS

 
2017年10月中,大鵬灣的這場比賽,黃姓車手的賽車,被尤姓車手撞上,左側車身嚴重毀損,人也受了傷,他認定對方是故意衝撞釀禍,憤而提告!

群眾:「別打他,那人家的小孩。」

圖/TVBS

當時,被控傷害的尤姓車手,也提供遭踹腳的影片,質疑對方故意挑釁,雙方的車友與支持者,甚至爆發衝突!
 

衝突群眾:「別打他,那人家的小孩。」

黃姓車手說,碰撞意外發生之後,對方沒有關心自己的傷勢,而是撂話說「一人一次」,他認為是雙方曾在一場賽事中擦撞,尤姓車手出於報復,才故意衝撞他;不過,尤姓車手卻說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,而是機械故障,無法控制方向才撞上。

圖/TVBS

雙方各說各話,法官在檢視過比賽過程的影像後,發現尤姓車手在擦撞前,並沒有煞車減速,經專家勘驗後,也確認賽車煞車功能正常,應該能在失控撞上前踩下煞車,減少損害,但尤姓車手沒有這樣做,認定是惡意行為,依傷害罪,判處2個月徒刑,這是賽車場上罕見的碰撞遭判刑,引發業界議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鵬灣#賽車#擦撞#賽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907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