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士林夜市吃宵夜 遭10多名惡煞尋仇砍殺

記者 |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7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7 17:18

是治安差還是嫌犯真的太囂張!士林夜市內的知名熱炒攤,凌晨一點多發生尋仇砍殺事件!疑似一名20歲周姓男子在打工時,和人爆發口角,他嗆聲會和朋友去吃熱炒,要對方有膽來找他輸贏,結果他們真撂來十多人手持棍棒、刀械以及鐵鎚,鎖定攻擊,共造成五人受傷送醫,警方也循線逮捕五人。

圖/TVBS

 
凌晨一點多,士林夜市仍有不少人潮,然而吃宵夜逛街之餘,竟還目擊一場尋仇砍殺案。

熱炒店員工:「他們在吃飯(他們是吃那一桌?),旁邊那邊這兩桌啊。」

知名熱炒店的員工忙著清理地上這一片凌亂,但暗藏其中的衛生紙和紗布都沾滿了鮮血,還留著一件被刀劃破的外套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一個年輕人頭部流血,還有一個穿的外套被劃兩三刀,我只看到滿頭血一堆血。」

事發當時,20歲周姓男子和五名朋友正在吃消夜,結果突然衝出十多名惡煞拿著西瓜刀、棍棒、鐵鎚,直接鎖定砍殺。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他們拿棍子,可是他們說有人拿刀子,他們桌子翻起來就砍啊、打啊還有鐵鎚敲,不是吵架是直接圍過來就打,打完一下子就閃,尋仇的啦,一下子七、八個衝進來,就又砍又打(都年輕人?),對啊,應該國高中生而已吧,都好小。」

初步了解,疑似周姓男子打工時和人發生口角,還嗆聲自己會去熱炒攤要對方可以來找他,不料他們真來了,還撂了十多人,拿著傢伙就在眾目睽睽下動手。

圖/TVBS

周姓男子左手臂刀傷,另外19歲鮑姓和20歲魏姓男子頭部遭鈍器打傷,20歲陳姓和吳姓男子也被砍傷,五人送醫救治。

至於嫌犯行兇後隨即逃離,警方鎖定身分追人,畢竟在觀光客眾多的士林夜市內囂張行兇,已經擺明沒將公權力放在眼裡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#熱炒店#打工#口角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74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