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孝遠搶位擋道 遭指飆罵「你是次等公民」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6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6 21:38

藝人哈孝遠的妻子懷孕七個月,幫忙佔停車位,結果引發兩波衝突!25日晚間八點多,哈孝遠夫妻開車到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,看到對街有停車位,妻子先下車站在停車位上,但另一名駕駛也準備要停,眼看車輛步步逼近,哈孝遠覺得很危險,下車跟對方理論,這一耽擱造成塞車,一名遊覽車駕駛上前提醒說,但哈孝遠當街飆罵他是「次等公民」。

圖/TVBS

 
穿著休閒服和短褲,藝人哈孝遠一派輕鬆的來到,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,只是這被捕捉到野生的一幕,卻是在跟路人起衝突,25日晚間就在基河路和承德路四段交叉口,有遊覽車運將直擊,他疑似違規並排。

目擊運將:「他就打橫的擋住兩個車道,後面就一直按喇叭,我以為我擋住人家。」

當時就是聽到有人不斷按喇叭的聲音才回頭看,卻發現原來哈孝遠是為了停車位,他先叫老婆下車人肉佔位,但明明這是不允許的,恰巧另一輛車已經到格子旁,就步步逼近他的老婆,看到這狀況的哈孝遠下車理論,因為聲音實在太大聲,遊覽車運將下車查看,意外全程目擊拍下,只是看到有鏡頭在拍,他卻氣沖沖的怒嗆你憑什麼拍。

 
圖/TVBS

目擊運將:「哈孝遠就嗆你憑什麼拍我,你憑什麼錄我,你這個次等公民有什麼資格在拍我,對啊,我就覺得你憑什麼罵我次等公民,今天要不是我載客人的話,我就一定會訐譙他,我一定會跟他打起來。」

事後運將也不滿的上網抒發情緒,當初好心提醒擋到人了,哈孝遠竟還跑來嗆聲,更質問藝人能隨便污辱人?

藝人哈孝遠:「我就說沒有關係,我懶得跟你這種人講,我從頭到尾沒有講過『次等公民』這四個字,絕對沒有。」

圖/TVBS

雖然對此哈孝遠也向平面媒體澄清,因為老婆已經懷孕,對方駕駛卻那樣做才會生氣的質問,但否認有罵人次等公民,只是不管有沒有罵,人肉佔位又並排停車都已經違規,如果有民眾檢舉,哈孝遠可是會被開罰900元罰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哈孝遠#佔車位#懷孕#運將#次等公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548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