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炫耀BMW跑車後「翻車」 業者:那是試駕車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6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6 16:28
男子駕車約一個小時後,竟在路上遇到翻車意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男子駕車約一個小時後,竟在路上遇到翻車意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中國雲南省昆明市一名男子剛拿到新的BMW跑車,就開去向朋友炫耀,沒想到1個小時後,這台搶眼的藍色跑車就被民眾發現在路上翻車,而且車體多處撞爛,幸好沒有人員因此傷亡。業者也打臉表示,其實這台車是店內的試駕車,男子尚未買下。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名男子向朋友炫耀自己剛拿到的新跑車,朋友們紛紛向他鼓掌、恭喜,男子還驕傲地說,「我也想低調,可是實力不允許」,而這台藍色超跑,裡面是紅色座椅的設計,搭配12缸引擎,超帥的配備也讓朋友稱羨。

 

沒想到1個小時後,民眾卻撞見這台超跑翻車在道路上,而且車子多處毀損,所幸無人傷亡,而業者也解釋,男子根本沒有買下跑車,他開的這輛其實是店裡的試駕車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買不行了」、「你的實力確實不允許駕車」、「實力:『我不允許你裝逼』」、「一天之內經歷人生的大起大落」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跑車#BMW#試駕#炫耀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1287

0.2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