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燦哥也難擋韓流?他曝選後民調 韓國瑜選桃園照樣贏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5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17:3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封「賣菜郎」,選前以「貨賣出去、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」為口號,接地氣的風格讓他迅速累積人氣,甚至掀起「韓流」熱潮,最後成功翻轉長期綠色執政的港都。令人意外的是,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選舉大勝,但市議員王浩宇卻透露,選後有民調顯示,若鄭當時的對手是韓國瑜,有可能中箭落馬。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(25日)在臉書表示,「選後有個超可怕的民調,11月24日如果桃園市韓國瑜對上鄭文燦,我們的市長現在已經是韓國瑜。」不過,此結果讓他相當不以為然,忍不住狠酸「連沒來過桃園都能當選,這就叫做看顏色投票。」

 

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

貼文PO出後,不少支持者在底下留言稱「是有可能的,特別是台灣選民的智商」、「我一直認為他被國民黨冰封起來,不是沒有原因,點子超多,一直丟點子,卻沒一個實行」、「要感謝高雄人的犠牲啊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求哪裡的民調?不然就假民調,假新聞,意圖選後民眾對立而已」、「如果真的是這樣,就代表鄭文燦真的做的普普,他會選上,只是沒有夠強的對手」。

據了解,韓國瑜當時作為藍營奇兵投入高雄市長選戰,起初並不被看好,但他強打網路空戰,靠著「接地氣」風格迅速累積聲量,加上他的個人魅力和口才俱佳,又頻頻創造出新議題,成功在全台掀起一波「韓流」,並吸引大批「韓粉」支持,最後更化不可能為可能,讓民進黨長期執政20年的高雄市「綠地變藍天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鄭文燦#韓國瑜#王浩宇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0

0.0971

0.2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