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撞轎車摔地起身後 丟下機車落跑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5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12:54

南投一名駕駛,開車上班路上,被闖紅燈騎士撞上,騎士竟然丟下機車跑了。台中還有女駕駛,開車進入四米寬小巷子,擦撞路邊停車,車身都搖晃了還不停,這都涉及肇事逃逸。

圖/TVBS

 
車輛開在南投名間市區準備右轉,突然機車撞過來。

碰的一聲,騎士摔在引擎蓋上,他回頭看了駕駛一眼,站起來之後,竟然溜了,帶著安全帽跑了,連機車也不要了,這讓駕駛看傻了眼。

駕駛陳小姐:「那一台摩托車是從我的左方闖紅燈撞我,他撞了之後起身就直接逃跑了。」

 
圖/TVBS

事發在24日上午6點多,名間鄉台三線上。機車騎士看來是一名年輕男子,警方以車追人,發現是註銷車牌,要找原車主說明。到底為什麼跑,有人推測因為酒駕,無照等,比車禍肇事更嚴重的責任,所以機車丟著,人跑了,警方得等人到案,查明清楚。

肇事逃逸的狀況,也發生在台中的4米小巷道。轎車轉彎擦撞路邊停車,也硬擠,撞後不理,逕自跑了。

車主發現好端端停車,車身留下擦撞痕跡,調閱監視器,找出肇事逃逸車輛,開車的是35歲的李姓女駕駛。

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:「她知道有撞到東西,但是她是以為可能撞上路上的貓狗,因此不以為意。」

圖/TVBS

發生交通事故,不管人有沒有受傷,都應該等警方到場處理。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肇事逃逸罰1到3千元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個月至3個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規#肇事#逃逸#調查#罰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822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