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天輾斃3人!大型車駕駛淚訴:離我們遠點就對了…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5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00:04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「請離我們遠一點!」大型車死角多,台南和台中昨日分別都發生大車輾死人的意外,1天之內3人命喪輪下,驚悚事故讓用路人膽戰心驚。台南市交通大隊呼籲,大型車內輪差、死角多,已經造成許多嚴重傷亡,請騎士、路人看到大車盡量遠離,就連大車同業都怕了,沉痛喊話「離我們遠點就對了」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台南市一名駕駛物流大貨車的龔姓男子,昨日右轉上觀海橋引道時,疑似左輪輾過共乘機車的楊姓母女,造成死傷意外;台中在昨日也發生悲劇,一名韓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在潭子區右轉時,右前輪不慎輾過涂姓女子,當場死亡,2名駕駛最後都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南市交通大隊表示,大型車轉彎發生死傷悲劇,除了司機有肇事責任外,也因視野死角多,用路人應注意「你看得到他,他看得到你了嗎?」大貨車車頭正前方、正後方,以及左右後視45度都有視覺上的死角,機車騎士看到大車,應有警覺盡量遠離,不要併行或行駛在前後方,以免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另外,交通部公路總局為了降低大車轉彎死角發生事故的機率,鼓勵中大型車輛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。對此,不少大貨車同業提及此事都沉痛不已,因死角真的太多,意外根本防不勝防,只能強調「拜託離我們遠一點就對了!」希望能互相留意減少傷害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型車#視線死角#內輪差#輾斃#意外#閃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92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