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「瘋狂電視台」 憲哥、王偉忠客串助陣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19:04

賀歲片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,由舞台劇改編,劇情描述沒有經費的電視台,只有兩名員工要支撐24小時的營運,其中還請到不少綜藝圈大咖,包括像是吳宗憲、郭子乾、另外就連監製王偉忠,都在裡頭客串軋一角。

圖/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

 
電視台沒經費,只靠兩名熱血員工,支撐24小時營運,賀歲片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,由舞台劇改編,大咖助陣超搶鏡。

藝人林明禎:「那個是我發自內心講出來的,因為我在馬來西亞都是看我猜,第一次上節目宣傳的時候,也是憲哥的節目,那時候我是全身發抖。」

包括吳宗憲、方芳芳,郭子乾都客串,另外監製王偉忠,也獻出電影處女秀。

 
幕後花絮:「我神經病這件事情,需要告訴別人嗎,我第一次演電影就演這樣,這像話嗎這有床戲耶,床你個頭,你什麼攝影。」

導演謝念祖vs.藝人歐漢聲:「聽說劇本壓在秘書那邊壓了很久,因為秘書也不敢拿給他(王偉忠)看,偉忠哥那場他有一點偶像包袱耶,他平常還罵得更兇一點。」

歐漢聲藏起喜劇細胞,首度當電影男主角,演一個不得志的電視人,但錢最難賺的,非劉冠廷莫屬,戲中造型百變。

藝人劉冠廷:「有試著自己算過,算到後面就手指頭不夠用,妝最難畫大概就是街頭藝人,真正畫完站在大太陽底下,穿著那個不透氣的衣服,哇這個體溫好高啊。」

另外首度拍國片的林明禎,在電影中獻出他的大馬腔。

藝人林明禎:「完蛋了,在我們馬來西亞就是夠力了,所以我需要呈現夠力了。」

導演謝念祖vs.藝人歐漢聲:「旁邊工作人員竊竊私語,她在罵髒話嗎,怎麼一見面就問候人家媽媽。」

 
電影中笑料百出,不只回味經典綜藝節目,還有許多電視人客串,都帶給觀眾滿滿驚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賀歲片#電影#電視台#舞台劇#改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46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