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犯拒入監!殺博士借屍重生 改判無期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14:37

高雄男子孫國晃9年前因性侵少女被判刑8年半,他不想坐牢,竟上網約出張姓博士生後殘忍殺害,打算用張男身份「重生」,過去審判都判處死刑,最高法院去年四度發回更審,他日前出庭坦承殺人,卻又辯稱死者死於汽車油箱爆炸,「我淋汽油在他身上點火,只會讓他重傷,應該算殺人未遂程度」,還說自己非常願意賠償死者家屬,但因沒錢,每月只能用牢裡作業金賠償200元,高雄高分院更四審今天上午判他無期徒刑,還可上訴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嫌犯:「你要跟他道歉嗎?為什麼要殺他?」

他是孫國晃,案發那年33歲,取人性命、奪人身分,讓對方人間蒸發,一步步取代,開始自己僅僅9天的博士人生!

高雄林園分局隊長吳振添:「(代辦)相片給他就辦了嘛,然後駕照辦出來以後,那個拿死者身份去辦身份證遺失,這個就是有計劃的。」

 
2010年11月16日就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博士班四年級,29歲男子張志添突然失聯,從沒有徹夜未歸紀錄,這一天家人、同學卻完全聯絡不上他,但就在這一晚,高雄林園發生火燒車,一輛轎車被燒得精光,只剩骨架,車外還躺了個全身上下只穿了件內褲,已經燒得面目全非的人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司機的座位是在這邊,來的時候車門是開的。」

距離火燒車不遠的地方,有封死者留下的遺書,是給前妻的道歉信,還有張入監服刑通知書,說自己叫孫國晃,因為上網認識未成年少女,不只連續性侵,還散布猥褻照片,被判刑8年,不願入獄,選擇了結性命,還交代家人後事。

高雄市林園分局刑事小隊長吳振添:「一開始還認為孫國晃他就這樣就死掉,畏罪就死掉了,結果看死者雙手反綁,才知道案情很不單純。」

圖/TVBS

事後警方抽絲剝繭發現孫國晃想除掉自己的前科,勒斃博士生張志添,還放火焚屍想毀屍滅跡,最後孫國晃在屏東落網,當時他已經成功辦了身分證明,高等法院過去三審都判死刑,今天上午更四審,改判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國晃#謀殺#博士生#重生#自殺#偽裝#死刑#無期徒刑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756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