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掐死2年幼子女還焚屍 27歲狠母稱:我沒錢養孩子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10:47
俄羅斯一名狠心媽媽,掐死了2名子女還焚屍棄置,引發當地社會嘩然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俄羅斯一名狠心媽媽,掐死了2名子女還焚屍棄置,引發當地社會嘩然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心疼的人倫悲劇!一名27歲的單親辣媽,獨自撫養4歲女兒和2歲兒子,沒想到前幾天竟然將一對兒女活活掐死,再將屍體運到叢林焚屍。但擔心東窗事發,她再把焦黑的屍體帶回家中。當地警方獲報後,已經將這名狠心的母親逮捕歸案,將深入追查她殺子女真正動機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等外媒報導,這名狠心的單親媽媽名叫古爾娜拉(Elena Karimova),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的4月。當時一間加油站的超商的監視器,拍到古爾娜拉到店裡購買商品的畫面,她購買了巧克力條和打火機油,並無任何的異狀。結帳完畢後,就把商品放到車內。

 

不料約莫1個小時後,古爾娜拉竟在車上狠心掐子自己的孩子,接著載到一處叢林,將孩子們的屍體淋上汽油焚燒。不過就在點燃沒多久,古爾娜拉擔心煙霧迷漫會引發附近民眾的注意,隨即又立刻用水澆熄火勢,再把屍體搬回車上。隔天她再把兒女的屍體載到一處廢棄倉庫,再放一把火將孩子和倉庫都燒了。

事後當地居民回憶,消防員獲報後已為燒焦的屍體是狗狗的屍體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2具幼童的屍體,而且姿勢有些不自然。

警方循線逮捕到古爾娜拉,她坦承殺害棄屍2名子女,並供稱是因為和丈夫離婚後經濟狀況不佳,「我沒錢養活孩子!」但警方追查發現,古爾娜拉是一名化妝品業務員,每個月卻花大錢租車和到國外旅遊,現在又否認殺害自己的兒女,目前她被依謀殺罪名,法院正在審理中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品#焚屍#掐死#巧克力條#汽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754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