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文茜爆韓國瑜暗戀潘越雲? 韓冰:爸爸吹牛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21:08
圖/TVBS
圖/TVBS

繼1月份的白冰冰之後,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受邀擔任高雄市2月份觀光大使,她提出例如「無人機送情書」、「賣菜郎網路版」、「草地音樂節」、「時尚禿頭街」等建議,並在對談記者會中大爆料「韓國瑜曾暗戀潘越雲」,讓韓苦笑著說「我們還是回到觀光(議題上)吧!」

陳文茜23日中午與韓國瑜共同召開記者會,對談愛情產業鏈的政策,她提出包括「無人機送情書」、「賣菜郎網路版」、「草地音樂節」、「時尚禿頭街」、「打狗英國領事館策展」、「駁二AI市集」等等多達12項建議,並認為11月24日的禿頭節太慢,應該提早到夏季舉行。

 

圖/TVBS

對談過程中,陳文茜突然神來一句「聽說韓市長曾暗戀過潘越雲」,並說已經問過韓冰,韓冰說「我爸是吹牛的」。還說韓國瑜教女兒戀愛中最重要的課題,就是在結婚當天告訴對方「你是我的初戀」,讓韓國瑜大喊「是開玩笑的!」

事後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,韓國瑜與潘越雲原本就認識,競選時曾想請對方來唱「最後一夜」,但潘有事不克出席;而陳文茜提出的「打狗英國領事館策展」活動中,也有想請潘來唱「西子灣之戀」,可能因此引發這話題,但若以韓國瑜個性,不會用暗戀的方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潘越雲#韓冰#陳文茜#暗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22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