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0歲爺蹲郵局苦賣蔬果 她鼻酸曝:都沒有爛掉的…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19:31
圖/翻攝自Dcard
圖/翻攝自Dcard

彰化1名高齡80歲的巫爺爺,每天都會搭車到台中市文心路郵局柱子旁販賣蔬果,但巫爺爺因年事已高,平時沒有力氣叫賣,常常辛苦擺攤整天賺不到300元,日前有女網友親自到現場捧場,發現郵局雖然人來人往,但卻沒有人注意到巫爺爺,讓人看了相當鼻酸,最後她買了2顆芭樂,發現品質其實不差「幾乎都沒有爛掉」,因此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,讓爺爺在寒冬中能提早收攤。

圖/翻攝自Dcard

 
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表示日前得知巫爺爺通勤賣蔬果的消息,便決定親自到現場捧場,當時巫爺爺一看到她,就用微弱的聲音說「可以幫幫我嗎?」她發現雖然郵局人來人往,但卻沒有人願意停下來買,爺爺拖著年邁身軀的背影更讓她瞬間鼻酸,立刻花了100元買2顆芭樂回家。

原PO買了2顆芭樂回家。圖/翻攝自Dcard

原PO表示,巫爺爺會賣多種水果及蔬菜,幾乎都是1袋100元,「我有檢查過,幾乎都沒有爛掉,爺爺說他都沒有用農藥」,雖然自己買2顆芭樂就要100元,但芭樂其實相當大顆,而且也沒有爛掉或撞傷,品質並不差,最後原PO也透露,巫爺爺感動地說「這陣子生意比以前好,以前幾乎都沒有人買」,非常感謝網友的大力宣傳。

至於為什麼要每天通勤擺攤?巫爺爺解釋「彰化那邊太多人賣類似東西了,所以才來台中賣」,自己會先把水果寄放在台中朋友家,接著每天坐車通勤北上,再騎車到郵局擺攤,原PO也提醒,爺爺擺攤時間是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半,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,讓年邁的爺爺能夠早點回家休息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芭樂#擺攤#爺爺#賣水果#愛心#通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35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