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命噴槍!她還原急診現場 母淚崩下跪、父自責喊對不起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19:24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20日下午一名3歲女童跟著父親去加油站自助洗車,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巴,當場昏迷,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,不過女童父親事後的說法與監視器有出入,讓案情疑點重重;一名網友聲稱在急診室目擊女童送醫的過程,她還原當下情況,指女童當時被送進急診後,爸爸臉色沉著,隨後女童的母親也趕往急診室,他們夫妻倆就一直待在急診室外,直到醫師出來宣布急救無效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閔姓網友提到當時她帶著兒子在榮總掛急診,看見女童的爸爸衝進急診,並且對著護理人員喊:「要急救,孩子被噴槍噴到」,當時女童臉色泛黑,眼睛閉著、四肢垂下,完全沒有任何反應,網友強調當時女童的爸爸「並沒有說是女童自己玩噴槍」,僅向醫護人員解釋孩子被汽車噴槍噴到。

 

隨後女童的母親趕到急診室,歇斯底里地大哭,還不時激動捶打一旁的女童父親,似乎在責怪對方讓女兒出事,事後有媒體指女童父親在孩子急救時,跑去台南找友人,不過閔姓網友解釋「我覺得我必須說句公道話」,她提到當時在急診室的一個小時內,「女童父親除了到急診室外聯繫女童的媽媽外,並沒有走,等到女童媽媽到,他們還一起等了很久」,直到醫師出來宣布急救無效,女童的母親崩潰痛哭,並對著醫師下跪痛喊「她只有3歲呀」,而女童的父親則是一臉自責,不斷喃喃自語「對不起」,閔姓網友認為當下可以深刻感受到女童父親是壓抑情緒。

據了解,女童的父親事後確實有離開醫院,是為了要聯繫自己的爸媽,告知女童發生意外,並詢問該如何處理,因此一度離開醫院前往台南老家,直到女童母親電話催促,他才趕回醫院,當晚就被警方帶回調查;對此,高雄榮總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將不對外說明。

目前女童的父親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裁定6萬元交保,不過檢警仍對女童的死因有疑慮,因此明(24日)上午10點將會同法醫進行複驗,還原事件真相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#意外#空氣噴槍#疑點#急診#還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630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