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感謝下屬 女主管自掏腰包「每人1個Coach包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14:28
一名托嬰中心的女主管在年終自掏腰包,送給每位老師一人一個Cocah包。(圖/廖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一名托嬰中心的女主管在年終自掏腰包,送給每位老師一人一個Cocah包。(圖/廖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
歲末年終各間公司陸續舉辦尾牙,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。最近有一間托嬰公司任職的女主管,公司預計在這個星期六(26日)舉辦尾牙,地點辦在饗食天堂。公司不但準備了豐富禮物,她還自掏腰包送給每位員工1個名牌包包。不少網友得知後,紛紛笑問「請問還有缺人嗎?」

這名女主管22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她提到給她們中心的員工,尾牙在饗食天堂、年終獎金按比例發,老師們的全家福無框畫一人一幅,年節禮盒一人一個(連離職員工都有),主管自己掏腰包送一人一個Coach包,最後笑問「公司福利這樣應該不錯吧!」並標註老闆沒缺員工只缺金主。

 

本報《TVBS網路新聞中心》也聯絡到這名廖姓女網友。她在接受訪問時提到,自己目前是在新北市新店區一間托嬰中心任職,至今已經3年的時間,先前公司每次聚餐,地點都選在不錯的餐廳,像是乾杯、醉麻辣、小蒙牛、新馬辣、秀廚等,今年尾牙則是舉辦在饗食天堂。
公司還準備禮盒,年終獎金給同仁們。(圖/廖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
被問到為何自掏腰包大手筆地購買Coach包送給部屬?廖姓女網友笑稱,「因為我們是高壓力工作,為了讓老師們不要情緒失控,對她們好一點是值得且理所當然的。」廖女還說,公司是員工的重要資產,這些舉動是應該的。她還表示大家相處起來十分愉快,和樂的氣氛也讓員工的工作效率更好。

廖女的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;不少人直呼「超棒的!」更大讚「主管帶人又帶心,部屬一定會更加努力」、「別人的公司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的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尾牙#托嬰中心#主管#Coach包#饗食天堂#部屬#金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789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