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首次勞軍 訪陸戰隊送10萬加菜金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17:56

高雄市長韓國瑜畢業陸軍官校,首次勞軍行程,礙於行程滿檔關係,不是回母校,而是拜訪海軍陸戰隊,韓國瑜和弟兄們閒聊,話題輕鬆愉快,也送上10萬元加菜金,短暫停留半小時,匆匆忙忙趕繼續下一個行程,現場被問到今天的行程,主動提到下午要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見面,似乎對兩人的碰面很掛心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的第一次勞軍,獻給海軍陸戰隊,鼓掌聲不斷,一樣也是拍照拍不停,就連大合照,氣勢比照軍人,雄糾糾、氣昂昂。

軍方人員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海軍陸戰隊最強,也在此預祝各位貴賓,新的一年新春愉快,不是要照三次嗎?再一張再一張,我們還要補一張。」

一次ok,這讓韓市長有點不習慣。

 
圖/TVBS

軍方人員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市政府讚,韓市長讚不讚,喔不,讚。」

謙虛回應熱情,擔任市長的首次勞軍,韓國瑜和國軍弟兄們話家常,提到當立委期間的一段小故事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跆拳道五段八段九段,全部找來都是陸戰隊,這陸軍好像打不過陸戰隊,問九段全中華民國最厲害的,段數最高,問他小孩子五、六歲往前跑,你追得上追不上,肌肉很強壯,那小朋友速度很快的跑,我們追得上追不上,我覺得那個九段要一拳揮上來,他那個臉一陣白一陣青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是陸軍官校畢業,也是傑出校友,只是市長行程滿檔,勞軍的第一次不是回到官校,而是選擇到海軍陸戰隊,隊部當中,近四成是高雄在地人,韓市長送上10萬元加菜金紅包,鼓勵弟兄們,也強調未來軍民合作能夠更和諧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都滿的,陳明通還要來,陸委會還要來高雄。」

心在軍營,韓市長似乎對即將和陸委會主委見面很掛心,短暫停留半小時,韓市長再次趕趕趕,趕下一攤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畢業#學校#勞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26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