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緊繫安全帶、手抓門把 他遭撞墜海「想逃卻慘死」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11:23
圖/翻攝自中國報
圖/翻攝自中國報

安全帶反成逃生阻礙?馬來西亞一名20歲華裔男子20日駕駛一輛白色休旅車意外遭撞,墜入海中,等到36小時的搜救上來後,男子身上緊繫著安全帶,呈現一手抓住車門把上的模樣,試圖逃生卻沒成功。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20日凌晨近3時,一名21歲的印裔男子駕駛黑色豐田VIOS轎車行經檳城大橋,疑似因為超車車速過快失控,撞上白色休旅車,接著2車一起衝向左側,不料白車翻滾後竟被黑車一撞,翻出大橋護欄後墜入海中。

 

搜救一直持續到22日,36個小時過後,搜救人員終於在離大橋10至15公尺海域找到白色轎車,連車帶人一同打撈上岸,但駕駛已經明顯死亡。搜救隊發言人表示,駕駛整個人被安全帶繫在座位上,一手卡在車門把上,看起來試圖開門逃脫,不過最後仍不幸溺斃。

當地警方則表示,駕駛黑色豐田的印裔男子尿檢對大麻呈陽性反應,與死者是朋友,2人事發前與友人聚會,之後分別開車回家,目前不排除賽車釀成車禍的可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安全帶#馬來西亞#車禍#墜海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479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