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年砸60萬「手都沒牽到」 酒店妹教戰守則曝光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09:1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名黃姓男子半年內在酒店妹身上花了60萬元,卻「連手都沒牽到」,認為被酒店業者欺騙,氣得提告。事實上,這樣的受害者還不少,如今他們蒐集酒店的教戰守則,曝光酒店妹手段,就怕有人一樣上當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酒店會把酒店妹培養成聊天高手,包括「要跟客人志同道合」、「客人講的話都是有道理的」、「客人唱的歌都是好聽的」、「要讓客人感覺他是最特別的」、「肯定客人」、「對客人有好感」、「講話的時候要盯著對方眼睛看」,無論客人談政治還是工作,都要表示認同,甚至在客人分享抱負時,也要給客人肯定,「說不定因為妳的鼓勵,客人會變成下一個賈伯斯」。

 

至於如何跟客人應答?若客人表示要直接給小姐錢,要小姐辭職,酒店妹則要說「在這裡有很多人要給我錢,但我會出來上班就是想要靠自己賺錢,找你來只是那麼多人裡面,我最希望見到的人是你而已」,凸顯客人與眾不同;若客人疑問為何LINE上攬客的小姐跟來店不同人,則要回應「照片不是我,但聊天的人是我啊!我在這裡上班,我不想把我照片PO在網路上」,至於背不起對話紀錄,就當場開話題。

而教戰守則除了教酒店妹與客人應對,也會對小姐做心理建設,去除小姐是在騙客人的印象,「妳付出時間滿足客人要的感覺,他付錢消費,妳們存在著一個對價關係,客人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才來的」、「所以妹妹在這上班,客人來捧場,妳千萬不要給客人妳做不到的事,例如跟客人說來幾次妳就能離職,或是來幾次就能發生關係等語」。

另外教戰守則也提醒,就算小姐不需要跟每個客人在一起,也要耍曖昧,或是剛在一起兩小無猜的感覺,滿足客人要求、肯定客人,但是也坦言,「大家都知道歡場無真愛」,客人只是想要一種新鮮感,「妹妹只要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即可,做什麼像什麼吧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酒店#小姐#教戰守則#客人#聊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572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