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意堅決?!看到她的臉 警嘆「可能還有下一次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21:58
女子想不開示意圖。圖/shutterstock
女子想不開示意圖。圖/shutterstock

每個人都知道生命的重要,但有些人在遇到困難或走投無路時,認為沒有活著的必要而傻傻的自尋死路。日前晚間9點多,新北市一名女子在自家社區25樓頂的女兒牆上欲跳樓自盡,路過的民眾抬頭發現後急忙向警方報案。當女子正要往下跳時警消人員及時趕到現場,立馬從後方將女子環抱拉起,阻止了一場差點就挽回不了的悲劇。但女子被救上來時反應異常,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及厭世表情,讓警消人員看了不禁感嘆著說,「可能還會有下一次。(輕生事件)」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警方說一到現場就聽見社區警衛緊張大喊:「快要掉下去了」、「快點、快點」等語,因此火速衝向電梯直達頂樓,但大家怕女子受到驚嚇會有失控舉動而不敢有太大動作,只能一點一點的往女子的方向前進,就在女子準備躍下的前一刻,警消人員及時拉住她並拉下女兒牆。但女子被拉下來後反應卻異常冷靜,不像一般想自殺的人有激動甚至是瘋狂的情緒。員警在試圖關心女子過後表示,女子「給人一種放棄所有希望的厭世感,看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冷」,冷漠及厭世的態度讓人不寒而慄。

 

後來在聯繫上家屬才發現,原來女子因為身體長期不好,無法正常工作,只能一直借住在姐姐家讓她很是挫折,對於姊姊有很深的愧疚外,也認為自己是家人的負擔,才會讓她有了想跳樓一走了之的想法。

實習編輯/李家瑩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#消防員#救人#輕生#危機#阻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743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