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怎瘀青!母淚訴 指控幼兒園疑不當管教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20:48

又傳出有幼兒園疑似管教不當!新北市一家幼兒園,遭家長爆料,3歲小男童回家後,左右臉頰都有明顯瘀青,園方到底發生甚麼事,起初先說,小朋友自己跌倒,後來又變成是被同學圍毆,說法一變再變,最後家長不斷質問才坦承,是助教為了管教才捏臉頰,現在教育局也接獲通報裁罰21萬元,因為助教根本沒有合格證照,業者還知情不報。

圖/TVBS

 
回到家跟媽媽撒嬌,只是臉上的傷痕明顯可見,又紅又紫的瘀青,傷痕整整三天依舊在,新北市又發生疑似虐童案件,孩子傷怎麼來的,第一時間送小孩回家的幼兒園助教說,是玩喇叭鎖不小心跌倒,媽媽追問之下,竟又變成被同學圍毆,還拿課本打頭。

指控管教不當男童家屬:「因為這些事情我姐姐,隔天去看了監視器,並沒有同學圍毆的事件,然後園方也提供不出來說,有這個事情的證據。」

家屬指控幼兒園說法一變再變,到醫院驗傷,孩子臉頰、後頸甚至還有雙腿都有瘀挫傷,最後乾脆提告傷害。事情發生在這個月19日,遭到指控不當管教的是,新北市中和這家幼兒園,媽媽事後在網路PO文淚訴,園長和主任親自登門拜訪,強調助教已經向他們坦承有捏臉,是男童玩門把跌倒才會懲罰他。

 
圖/TVBS

遭控幼兒園老闆陳義得:「這個老師也不是說會虐待兒童,而且我們也不允許,調出監視器沒有看到,但那個傷就是跌倒造成的。」

不斷解釋絕對沒有毆打學童,但現況是幼兒園已經遭到教育局裁罰21萬元,因為違規聘請沒有證照的老師,當事人和負責人都遭罰3萬元,另外明明知道學童疑似遭打情況,卻知情未報,沒有啟動校安通報罰15萬,目前也還在持續釐清原委。

圖/TVBS

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:「老師如果確實有不當管教的事實,我們會依照兒權法,移給社會局來裁處。」

只是幼兒園和家屬雙方各執一辭,其中媽媽更說有掌握,助教的確坦承有毆打的錄音檔,已經做完筆錄並提告,畢竟孩子都是爸媽的心頭肉,誰也不忍心看到這樣的傷痕留在臉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虐童引爆全台怒火

#幼兒園#巴掌#驗傷#瘀青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88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