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男!虐打前妻2孩 踹頭菸燙腳、撞斷肋骨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22:47

台南一名謝姓男子,被女友的閨密po文指控,不止打暴女友,還揭露男子虐待前妻與前夫所生的孩子,用菸蒂燙2歲女童的腳,踹頭去撞馬桶蓋,還踹6歲男孩導致肋骨斷裂,臉又腫又淤青,甚至把兩個小孩脫光趕出門口,虐童行為十分惡劣。

圖/TVBS

 
謝姓男子:「唉,今天交這麼多女生,都沒有一個比較好的,唱給你們聽喔!」

拿起麥克風開直播,自稱交過不少女友,卻抱怨沒一個好的,真的有夠誇張!他,就是被爆料虐童的謝姓男子!

電訪謝男女友閨蜜:「這個哥哥跟妹妹他們兩個都很乖,然後這個男生就是七早八早,叫哥哥自己過馬路去幫他買早餐,要不然就是自己過馬路去幫他買檳榔,然後孩子怎麼樣了之後,他就打他,然後踹他,哥哥他只告訴我說,他很害怕,身心真的受傷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去幫他買檳榔,不能還怎樣的時候他就打他踹他,哥哥會不會害怕,說很害怕身心受創!

嫌犯女友的閨蜜po文指控,40歲的謝姓男子,逼著前妻6歲的兒子,天天自己過馬路買檳榔和早餐給他吃,還把他踹到肋骨斷裂,拿菸蒂燙傷他的手腳,甚至把男童的臉蛋踹到淤青臉腫,更扯的是,就連前妻年僅2歲的女兒也不放過,她說,女童的腳上有13處被菸蒂燙傷的痕跡,也曾被踹頭去撞馬桶,馬桶蓋破裂,毀了額頭,送醫卻不准回診拆線。

圖/TVBS

電訪謝男女友閨蜜:「妹妹是比較嚴重,妹妹他的腳被這個男生用菸燙,有13個菸疤,右手的部份也是有,他的老婆保護孩子,就是搬回他的娘家。」

原來,兩個孩子是前妻與前夫生的,謝姓男子痛打他們,甚至還曾把兩個孩子脫光衣服趕出家門,十分凶暴,前妻以肉身護兒,也被打傷,她在去年7月控訴家暴,8月取得保護令,但沒有提告傷害,為了保護孩子,好不容易才在四天前辦妥離婚手續,現在,兩個孩子跟媽媽住在一起,只希望能夠遠離謝男魔掌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虐童引爆全台怒火

#虐童#菸蒂#家暴#保護令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621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