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邵昕緩起訴 送300份牛肉湯到醫院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柯勝雄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21:27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邵昕去年三月因為酒駕,六月被判緩起訴,條件是提供1000份牛肉麵冷凍湯包,給弱勢團體,上午他到聯合醫院昆明院區,發放其中300份,不過卻因為流程,沒有足夠存放空間,最後湯包又被退回去。

圖/TVBS

 
推著推車,載滿300包牛肉麵的真空湯包,藝人邵昕來到醫院做公益,因為他去年三月酒駕,六月被判緩起訴,條件就是要提供1000份牛肉麵給弱勢團體。

藝人邵昕:「這次湯包也沒有委外請工廠製作,因為這麼多包,我們花了滿長時間,在店裡面每天加班去做,不管是切肉、熬煮、熬湯,所有程序都是我自己去做的,也表示自己也願意認錯。」

邵昕親自洗手作羹湯,總共要分成三批,總共發1000份。在三月前執行完畢,不過尷尬的是因為流程問題,沒有準備足夠存放的冰箱,最後湯包又被退回去。

 
圖/TVBS

藝人邵昕:「因為冷凍湯包有個問題是,它必須要有容器去解凍,有些可能家裡面沒有那樣的器具啊。我甚至還提出來說,我是不是可以在現場煮給他們吃。」

先前有湯包店老闆酒駕,檢察官罰他80個小時,教大家做包子,換取緩起訴。還有南投豆漿店老闆,也花40小時教大家做豆漿換緩起訴。另外,台南還有男子因為張貼女子裸照,被罰心經五百遍,結果抄不完被撤銷原處分。這次換邵昕要送牛肉湯包,沒送成,也讓人擔心是否會影響他的處分。

圖/TVBS

律師王志超:「基本上他只要按照當時檢察官的命令,在什麼時間點,送了三百份過去。當然因為非可歸責於他的事由,導致這三百份送不出去而退回,那這個部分不會視為,是他違反緩起訴期間的命令。」

律師說只要有執行並不影響緩起訴,不過邵昕被退回300份湯包該怎麼處理?是個頭痛的問題,之後他也會全力配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湯包#邵昕#酒駕#弱勢團體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915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