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婚男虐妻童! 菸燙童腿、刀割前妻險毀容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4:46

又傳一起家暴虐童案!台南一名已婚謝姓男子,不但在外有小三,還將前妻打到毀容、拿刀割前妻的刺青,就連前妻和前夫生下的2個孩子,也時常成發洩工具,而後來他與楊姓女子交往,女方幫忙他做防水工作,只要動作太慢,就會慘遭一頓打。

圖/TVBS

 
一頭金髮濃眉大眼,他就是涉嫌家暴的謝姓男子,明明已經是已婚身分,卻在社交軟體,強調自己單身,更誇張是他有暴力傾向。

謝姓男子把蔡姓前妻,打到鼻青臉腫,拿刀割妻子的刺青,就連前妻和前夫生下的2個孩子,也慘遭毒手,不但拿菸蒂燙兩歲女童的腿,燙出13個菸印,還狠踹六歲男童,把肋骨踹倒斷裂,兩個孩子滿身傷疤和瘀青。

圖/TVBS

友人杜姓女子:「這個男生(謝男)就是七早八早,就叫那個哥哥,自己過馬路去幫他買早餐,不然就是自己過馬路去幫他買檳榔,有比較慢還是怎麼樣,就會打他踹他,妹妹是比較嚴重,妹妹是她的腳被這個男生用菸燙。」
 

兩個孩童身心受創傷,妻子憤而提告報警,兩人18日已經離婚,但沒想到受害者還有其他人。

綁著馬尾的女子,就是謝姓男子的楊姓女友,來到警局報案,因為男方從事防水工程工作,女方去幫忙時,手腳太慢就慘遭毆打。

圖/TVBS

友人杜姓女子:「她(楊女)幫他(謝男)去工作,玻璃纖維她不會用,可能也做得太慢了,做不好我姐姐(楊女)就被打了。」

台南市鹽埕派出所長潘惟立:「頭臉跟手部的地方有瘀青,她說男朋友就會細故,細故說因為工作上的問題就毆打她。」

胸口、肩膀、頭部跟膝蓋,都有嚴重瘀青,楊姓女子已經到醫院驗傷,並且對這名謝姓男子,提出傷害告訴,申請保護令,只希望警方能拿出強制力,別讓施暴虐待事件重複上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虐童引爆全台怒火

#虐童#毀容#刺青#毆打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64

0.1753

0.4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