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開跑車遭追撞 婦人竟阻止報警嗆「浪費社會資源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6:11

台中一名林姓駕駛去年底開跑車,行駛在路上遭到一位婦人追撞,當時林姓男子打電報警,但婦人竟然當場阻止報警,甚至還說不要浪費社會資源,讓林姓男子非常傻眼,把過程PO上網路,婦人行為也引來網友撻伐。

圖/TVBS

 
林姓駕駛vs.女車主:「不是先生今天不管是我撞你,或你撞我都要叫警察來判定肇責。」

短髮女子,和前方的橘色跑車,發生擦撞,男車主打電話報警,卻被擋了下來。

林姓駕駛vs.女車主:「不是你要看大事或小事,我跟你講你幾歲我幾歲,你聽得懂嗎。」

 
女子不停強調,不需要叫警察來,甚至痛罵對方,浪費社會資源。

圖/TVBS

林姓駕駛vs.女車主:「你浪費社會資源來處理一兩痕,先生先生這個世界很廣大,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,不要那麼自私一點點,我們自己吸收就好。」

為了要阻擋對方,女子甚至開口說,損失自己吸收就好,原來、去年年底,在烏日成功車站附近,當時短髮女子開車,意外撞上前方的跑車,車上的林姓駕駛,要打電話找警察來釐清肇責,卻遭對方阻攔。

圖/TVBS

有民眾目睹這一切,也看傻了眼,事發後林姓駕駛把影片po上網,表示到了警局時,女子還辯稱是駕駛倒車撞她,有網友看了回應,撞到跑車,當然要裝傻啊,也有人說撞車這跟幾歲有什麼關係。

轎車擦撞,女子牽扯到年齡和經歷多寡,不讓對方報案,態度強硬,也難怪影片一po出,引發網友撻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跑車#追撞#報警#口角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92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