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把空氣噴槍往嘴噴... 媽媽淚求監視畫面找死因

編輯 宋彥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23:31
3歲的女童疑似因將洗車的空氣噴槍往嘴噴而不幸身亡。圖/翻攝自臉書
3歲的女童疑似因將洗車的空氣噴槍往嘴噴而不幸身亡。圖/翻攝自臉書

高雄今天(21日)晚上傳出一起驚悚的意外,一名媽媽在臉書上跪求20日有行經左營區自由三路加油站的行車紀錄器影像,因為她的3歲女兒不幸在該間加油站身亡,但身亡的原因疑似是「女兒拿洗車的空氣噴槍往嘴裡噴」。消息曝光後令不少人感到不可置信,目前檢警已將帶女童去加油站的爸爸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該名媽媽悲慟的在臉書上表示,她的女兒還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,因此若有在20日下午2點半至3點左右行經左營區自由三路的加油站或黃昏市場的人,有行車紀錄器或監視器拍到一名身穿白色花朵洋裝的小女孩從BMW上下車以及之後的畫面的話,請務必將影片存檔提供給她。該名媽媽更在底下留言補充說明指出,目前女兒的死因被判斷為「玩洗車用的空氣噴槍,噴進嘴巴」。

 

而文章PO出後經由多人轉貼在各大群組社團,引發不少討論,大部分的人認為女童才3歲,應該無法自行操作空氣噴槍,更不用說是往嘴裡噴,期望案情能早日水落石出。

警方則表示,這起案件是女童送醫不治後,院方主動通知警方偵辦。根據女童爸爸的描述,雖然在第一時間有看到女兒疑似在玩空氣噴槍,但他不以為意的繼續整理車輛,沒過幾分鐘發現女兒沒有任何聲響、也不回應喊叫,趕緊跑到車內查看,女兒已倒在副駕駛座上,他就趕緊開車帶女兒就醫,也不是很了解女兒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初步了解,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只有拍到女童爸爸在整理車輛,沒有女童的身影,一切仍待檢方調查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車#空氣噴槍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1063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