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宿不夜城傳槍響 歌舞伎町槍擊一中彈亡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1:12
圖/翻攝自三坂推特
圖/翻攝自三坂推特

日本東京「不夜城」新宿歌舞伎町,晚間發生槍擊案,一名男子中彈倒地,送醫不治。目擊者表示,看到行兇的歹徒犯案後騎機車逃逸。警方初步調查後,懷疑兇嫌和死者都與黑道集團有關。

圖/翻攝自三坂推特

 
21日晚間,東京繁華鬧區驚傳槍響。

NHK記者今井翔馬:「這裡是東京新宿歌舞伎町,在餐廳林口的市中心,對面燈火通明的卡拉OK店,發生了槍擊案,現在拉起了封鎖線,週邊就像這樣聚集了大批民眾。」

警察:「不好意思!請退後!」

 
日本警視廳派出大批警力,持盾牌進駐戒備,現場也有鑑識人員仔細搜證。

東京熱門觀光景點,新宿歌舞伎町驚傳槍擊案,案發地點就在一家卡拉OK店,店員表示,當時店內傳出三聲槍響,之後就看到有人背部中彈。

民眾:「我們在卡拉OK店外面,聽到『碰!』的聲音,聲音很大,第一次聽到槍聲,好可怕!」

還有人在第一時間,聽到現場傳來了尖叫聲。

民眾:「準備上樓時聽到了尖叫聲,桌子發出了『鏘!』的聲音,回音相當地大。」

槍響後,店內一名60多歲男子中彈倒地,失去意識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所幸沒有顧客受到波及,有目擊者看到一名可疑人士,年齡大約在50到60歲之間,戴著紅色帽子,穿著紅衣藍褲,帶著作案槍枝,騎著機車逃離現場。

 
日本警視廳研判,中槍男子為黑道份子,懷疑槍擊事件和黑道有關,已經展開追捕,全力緝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槍擊#黑道#觀光景點#新宿#歌舞伎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997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