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大陣仗視察路平 見龜裂爛路直呼不像話

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20:07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曾說要讓高雄市的道路平坦,連北漂遊子過年回家都有感,下午他大陣仗帶著副市長李四川,還有工務局人員,及三位國民黨議員,到施工現場瞭解進度,韓國瑜數度彎下腰,直接用手觸摸龜裂的道路,直呼不像話,要求監工確保品質,還推出路平三政策,韓國瑜要求各單位動起來。

圖/TVBS

 
視察路平,韓國瑜到現場直接蹲下身子,勘查路面狀況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視察官員:「全部都龜裂了,都壞掉了,這樣不像話。」

數度彎下身來,甚至觸摸地面,對於施工品質韓國瑜直搖頭,這回帶著副市長李市川、工務局人員還有包商以及三位國民黨議員到場,大陣仗視察,看的出來韓國瑜相當重視。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工務局人員:「過去即時監控,對對對!過去有沒有,從今年正式我們全面實施,那為什麼過去沒有呢?」

不斷追問,前朝導致道路不平的原因,見到包商監工,韓國瑜也先禮後兵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包商:「公共建設要拜託你們!(是!沒問題!),好不好?你們這個幫忙,監工這不是要開玩笑。(是!),我們高雄市現在沒什麼錢,用到集合一切力量來蓋路,這個路千萬不能出問題啊!好不好?」

和現場監工打招呼,讓包商又驚又喜,但韓國瑜對於施工品質,也要包商特別注重,因為高雄的路不能再爛下去了。

民眾:「這條路很久就這樣了,這樣坑坑巴巴!」

民眾:「那個路面都已經破損了,那很多的碎石頭,很不安全,這次很明顯感受到一種立即的效果。」

在韓國瑜上任後,針對市區主要幹道,中正路、三多路、自由一路,和大中路以及榮總路刨鋪完畢,其中鳳山、苓雅等5條路,將要搶在年前完工,但高市一共20條的道路帶刨鋪,想要全部完成,預計要在三月底,總長度58公里,要花3.9億元。
 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都已經2019年了,最基本的需求,一條平坦的路,如果我們市政府,沒有辦法給高雄市民朋友一條平坦的路,人民不會給政治人物一條活路。」

為了徹底監控路有沒有鋪好,韓國瑜要強力執行三政策,未來也將推出即時監看系統,派人進駐料場,監看材料有無偷工減料,確實執行養護時間,6小時後才能開放,這一次路平,韓國瑜拚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路平#高雄#中正路#三多路#自由一路#大中路#榮總路#鳳山#苓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599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