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千月子餐三色豆是常客 她吃過這道更慘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4:45
有網友吃月子餐常常出現三色豆,PO文詢問網友們意見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有網友吃月子餐常常出現三色豆,PO文詢問網友們意見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不少媽媽會選擇在產後住進月子中心,不但有人照顧,月子餐也會有專人打理。不過卻有媽媽表示,自己住1晚要價6千多元的月子中心,雖然餐點都是現煮的,但卻常常出現三色豆,讓她好奇地詢問「能接受嗎?」結果釣出不少網友留言,甚至有女網友說自己的月子餐連茶葉蛋都算一道菜。
 
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一碗三色豆照片表示,她住進台北某間收費1天6千多元的月子中心,包含產婦及寶寶照顧、醫師巡診、月子餐等其他項目。原PO透露,雖然月子餐都是現煮的,但卻常常出現三色豆,「如果是你,你能接受嗎?」

 
 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偶爾就算了,還常常出現…」、「完全不能接受」、「太糟糕可以反應」、「月子餐的食材越新鮮越好...」、「說真的三色豆是最敷衍拿來充數的菜」、「寧願去外面吃」、「我訂的餐,有時茶葉蛋也算一道菜…不過還好其它菜給的蠻多的,但這4季豆真的太扯了」、「不是不能三色豆,只是常常出現很...」、「台北6000算便宜,但是給三色豆無法接受,食材費省太多了吧」,但也有愛吃三色豆的網友力挺「蠻愛吃三色豆的」、「下飯,超好吃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月子中心#月子餐#產婦#寶寶#三色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1012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