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近5戰4勝 溜馬雙衛主場碾壓黃蜂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2:4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籃(NBA)印第安那溜馬後場雙核今天在主場逞威,靠著歐拉迪波和柯利森合力繳出40分、16助攻,率隊以120比95碾壓黃蜂,在近5場比賽拿下4勝。

溜馬得分後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今天轟下21分、7助攻,主控柯利森(Darren Collison)也有19分、9助攻,前鋒鮑格達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拿下16分、7籃板。

 

賽後,柯利森自信地表示,他、歐拉迪波與鮑格達諾維奇,在比賽中頻頻利用擋拆戰術,打得非常有侵略性,「當我們3人都能展現攻擊力時,我們很難被擊敗。」

過去一個月來,溜馬繳出11勝3負的戰績,目前以31勝15負,在東區暫居第3,這也是球隊自20013-14球季以來,球隊不但能繳出50%以上勝率,甚至還多拿16勝。

溜馬上半場打完,就已取得15分領先,加上第4節再用一波37比24的攻勢關門,最終淨勝對手25分、輕鬆獲勝。
 

黃蜂僅靠主控華克(Kemba Walker)的23分苦撐,得不到其他隊友火力奧援。替補的得分後衛蒙克(Malik Monk)摘下全隊次高的11分,先發的藍姆(Jeremy Lamb)與畢永柏(Bismack Biyombo),雙雙只拿到10分,黃蜂也被迫終止最近的3連勝。

黃蜂總教練博雷格(James Borrego)坦言,前幾場比賽之所以可以贏球,關鍵是球隊的防守,但這場卻沒成功,「對方打得很好,他們的投籃也很棒。」

此役,溜馬團隊命中率為47%,優於黃蜂的40.2%。此外,溜馬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51.9%,團隊罰球命中率更是100%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NBA#溜馬#黃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1453

0.2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