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再當歹徒了! 黑面警連扮搶匪16年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03:19

台南二分局有一名綽號「紅龜」的刑警,因為長得像壞人,連講話的口氣都像,因此連續16年來,警方只要舉辦金融機構的防搶演練,就指定他假扮搶匪,結果當然沒有一次成功,連「搶」至少八家銀行郵局,每次總被壓制,讓他忍不住大喊,我不要當歹徒了啦!

圖/TVBS

 
假扮搶匪刑警:「我不要當歹徒了啦!」

4年前假扮搶匪,行搶失風被逮,他大喊不要當歹徒了,其實,這是他真心的想法,因為…

假扮搶匪刑警:「搶劫!搶劫!殺人囉!錢拿來!裝進去!不要逼我喔!」

 
大膽開槍,傷了保全人員,還持槍挾持人質的搶匪,就是他扮的!

圖/TVBS

假扮搶匪刑警:「錢拿出來!」

結夥行搶,行徑最囂張的,也是他,從警26年來,連續16年,只要有金融機構防搶演練,他就被指定當搶匪,至少「搶」了8家,當然從來沒有成功過,讓他忍不住想自首,希望別再演壞人了!

南市二分局偵查佐洪智雄:「有一次解送人犯到台北看守所的時候,剛進去那時候,管理員啊,一個比較不熟悉的管理員啊,以為我是新收的人犯,就大聲喝斥我說,新收的嗎?不會自己去那邊蹲了嗎?」

原來,綽號紅龜的他,現年48歲,轉換刑警的第一份工作,就被誤認是人犯,至此與假扮搶匪結下不解之緣!

圖/TVBS

同事:「紅龜學長雖然看起來就是凶凶的樣子,很像壞人的樣子,然後講話也蠻有那種口氣的,但其實他是非常熱心的學長。」

 
同事:「歹徒看到他就很容易敞開心房,所以每次都推他第一個上火線。」

雖然「歹看面」,卻很容易解開嫌犯的心防,在同事眼中,更是認真熱心的好警察,他說,扮搶匪扮膩了,只希望今年是最後一年,可以如願辭掉假搶匪一職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刑警#搶匪#防搶#演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561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