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擋救護車1分鐘 駕駛行徑引發撻伐

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15:20

高速公路上又有車輛駔阻擋救護,白色轎車在內線超車道不讓救護車先行,擋了將近一分鐘,後來白車被擋,卻加足馬力超車,讓人質疑根本是故意龜速擋救護車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國道上趕路,閃燈鳴笛,黑色轎車趕快讓道,但是還有一輛白車就是不肯閃,被擋的救護車只得放慢速度跟在後面,發現有空隙趕緊切換中線超車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,附字幕說明,擋了救護車將近一分鐘,接著剛剛讓道的黑色切到內線開在白車前,開不快擋救護車的白色轎車突然加足馬力,變換車道超車了,可見不是開不快,是故意擋救護,後方車輛直擊過程,把影片po網引發撻伐,事發在1月11日,國道六號往西方向8公里,南投草屯路段。

圖/TVBS

國道名間分隊長謝永峻:「聞救護車、工程救險車不避道,開罰3600,並吊銷其駕駛執照。」
 

救護車趕路分秒必爭,卻屢次發生被擋道狀況,之前曾發生擋道的還有遊覽車,大馬路上,逼得救護車急得想越過雙黃線超車。

圖/TVBS

也有在小巷子,轎車遇到消防隊停車救護,卻按喇叭大罵,遇到救護救災車輛不讓,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今年度開始交通違規需要具名檢舉,至於惡性違規案件,警方主動偵辦開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#國道#阻擋#遊覽車#高速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85

0.1728